上帝的創造也先以母性來顯現,孕育著大地,而後又顯出男性的陽剛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ermalink/2998357543595190/

南極仙翁曰:大家認為老朽今日來,所要做的義務是什麼呢?
老朽不是月下老人,是南極老人,不是幫你們牽紅線的,是幫你們紅線打結的,扯平一點。
兩性戰爭起始於當亞當、夏娃偷吃禁果後的互相責備。
直至今日,那顆禁果不知到哪裡去了,彼此抱怨的聲音,卻絲毫未減。
男性說:「妳們女人憑什麼要管束我?妳只不過是我身上的一根肋骨。」
女人說:「你知道什麼叫做菁華嗎?就是我從你身上提煉出來的,我稱之為精髓,你只不過是原料而已。」

神說:「都不對。我不以男人的頭造女人,是不要女性支配男性;我不以男人的腳創造女性,是不要女性做男性的奴隸。而是從肋骨當中創造出女性,意思就是︱你們要彼此陪伴在身邊,是給彼此支柱,不是給彼此支配。」
聽到這裡,在座的坤道們會不會覺得,那麼 上帝為什不先創造坤道,再從坤道的肋骨創造出乾道呢?會不會有這種懷疑呢?

其實, 上帝也是公平的,祂先創造了水,然後再創造了光。
你們知道意思嗎?水代表什麼呢?光代表什麼意思呢?
你們 師尊也曾經說過, 上帝的創造也先以母性來顯現,孕育著大地,而後又顯出男性的陽剛。就如同,這個就老朽自己說的:道中人一般慣性稱呼 上帝為 老中娘,而很少稱之為 天父。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坤道所能孕育的、所能照顧的,一般而言都比男性細緻得多。
所以,在家庭當中,你對雙親的感覺較傾向誰,就因此判定 上帝的性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