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們不敢懷疑道,可是你們懷疑上帝。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ermalink/3000013276762950/

師尊老大人曰:為師講個故事給你們聽:
有一天,有許多天使各自去尋找在人間他們覺得最好的人,來推薦給上帝。
他們找了各式各樣各種方面占優勢的人,他們也各自有各自的觀點,這一位天使覺得最好的人,另一位天使卻不這麼認為;另一位天使覺得最好的人,這一位天使卻不這麼認為。
最後,一群人在上帝的面前檢視時,上帝本來都是沉默的,但是這群天使很著急想要知道,到底上帝會選什麼樣的人,又會肯定哪一位天使的選擇呢?

這時候,上帝說:「我不選擇任何人,但是,我最後只救信我的人。」
一個人再好,就像這個故事裡面所講的,他有各種條件、有各種資質,但是上帝都不做選擇,最後只有信上帝的人才能得救。
希望這個故事能夠給你們一些啟示,你們在渡人也不要去做選擇,但是如果有信上帝的人,你就應該盡到你做中保的責任。
師尊老大人曰:你們想聽聽天使的觀點是怎樣的嗎?(想)有一位天使他選擇一位走過天堂的人,他認為既然他走過天堂,他就知道天堂的美好,那他一定是最好的人、最知道該怎麼生活的人。
另一位天使就不這麼覺得了,他選擇一位走過地獄的人,他認為他既然走過地獄,那他就知道地獄的可怕,從此以後就更能夠改過自新,選擇最好的生活方法。其實走過哪裡,一樣不一樣?(一樣)
如果走過的地方,他不信上帝的存在,那有用嗎?

師尊老大人曰:在聖經中,上帝告訴亞伯拉罕要給他後裔,他所相信的不是因為上帝無論如何會給他,而是在上帝說這話後,他把上帝當上帝,真正認識到上帝是唯一的上帝。無論環境是好是壞,都將祂的話當成必成就的。
最初上帝造人類時,給人自由意志,並不曾強迫人,就如亞當夏娃在樂園中不選擇上帝;而亞伯拉罕在絕境中選擇了上帝。
如今的你,是否願意將自己交付於上帝?
你可以為自己做決定,誰都可以選擇不把上帝當上帝。
上帝不會強求人非要服從祂不可,也不會為祂所賜與的恩典,在人的身上討價還價,更不會剝奪人的自由權。
但你要知道,離開良知所做出的選擇,將會遭受永無止境的惡果。
這樣的結局是你甘願的嗎?
如果是,上天也不會干涉;如果不是,那麼你的信心不能單因信,應該還要有稱義的行為。

師尊老大人曰:摩西帶以色列人出埃及這一段最重要的是信心,後面那一段最大的問題就出在,因為你們都富足的時候,卻不歡心樂意事奉耶和華。
你們身為辦道人員,在道場中有豐富的道理、衣食無缺的生活和廣大的道場,這些都是你修道後因為你對上帝的信心,上帝所賜予的;但這幾年,你們對上天的相信已經和你剛進道時大大的不如。
因為富裕而貪心,因為擁有而不滿足。若你不能及時找回你對上帝那唯一不變的真誠與信心,你們是進不了白陽道場的,就如同那第一代的以色列人進不得迦南地一樣。

師尊老大人曰:耶穌在小時候就知道自己的使命,在他傳道前,曾接受過幾天的考驗呢?
那些日子的考驗,真的是魔鬼的考驗嗎?
文字上也許是這麼記載,但在這背後也是耶穌自己的一種自我試探、自我修煉、自我懷疑。因為要行上帝的義,若沒有真正的信,是無法接受上帝的權柄。
在這過程,耶穌藉由外來的磨煉,看到自己人心的掙扎,看透自己本靈是屬於哪裡、歸於何處?最後能夠在自己的懷疑當中,得到更真實的相信,更證實自己的相信。
這完完全全的奉獻與付出,這完完全全的信任與肯定,才是獲得上帝權柄的原因。
問問你們自己,你們是這樣嗎?也許你們會說,我也會懷疑自己、我也有懷疑。
但你們的懷疑無非就是:經過這些考驗,我得不到認同,我求的是真的嗎?我的付出沒有顯化,道是真的嗎?
也許你們不敢懷疑道,可是你們懷疑上帝。

過去你們可以感受到天恩師德,現在你們這一套感應,卻是那麼的微弱,讓你懷疑自己的身份、自己的路,這種懷疑又如何得到真正的信呢?接受天恩師德與顯化的感覺,絕對不能讓你的靈體有所提昇,那只是讓你看到上天的慈悲,讓你看到前輩的犧牲,得到見證。
但是你們知道道親要的是什麼嗎?道親希望在你們身上看到的,是道在你心裡、在你靈魂、靈體當中,能夠得到印證,那是多麼的不容易又多麼深的修煉,這是你們開荒這麼多年來,應該要感受到的。

西方人對物質的需求本來就比東方人還要淡,身為辦道人員的你們,在物質上的需求,尚且與道親比不過,尚且不能比道親還要淡,你們的靈體如何比道親還要清呢?
你們又如何做到讓道親相信道真的能使人超生了死?
光憑一句:要超生了死,就必須參與辦道、參與修道是不夠的。
人只能在死後才能超生了死嗎?難道活著的時候就不能達到超生了死的境界嗎?希望你們能夠更深入的去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