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的有心,上帝還會撥機給你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ermalink/2998337900263821/

純陽帝君曰:師尊,假設現在是一位辦道人員,而面對著一位西方的新進道親,就如剛才師尊所說的:要去家訪,不過電話他故意給祢變更。那請問師尊要怎麼辦呢?
師尊老大人曰:只好茫茫人海中再找回他吧!

曾經有一個例子:一位壇主以前渡很多人,但之後他並不知道這些人住哪裡,也沒留下那些人的電話。他有一次聽完班,班中的道理讓他甚深感受,他就覺得他以前這樣的渡人方式不對,很想再把那些人找回來。你們知道最後是怎樣找回來的嗎?

他在中前懺悔自己以前的錯誤,很誠心的每天都去想他要找回那一些人,最後百分之八十都給他找了回來。因為有機緣在街上遇到,這不就是我上次渡的那一個人嗎?

如果你真的有心,上帝還會撥機給你,但如果他另有因緣,情況又有變卦。
所以為師也不能夠鐵定的保證說你們求上帝就一定應,因為有時候因緣錯綜複雜,為師在此只是舉例。現在如果換為師本身,如果為師真的再找到他了,不會再像以前的方式去對他,而是聊聊他生活,看看他的近況如何,他想談什麼就讓他談什麼,我在附和著他,讓他先談得高興,談得願意接受我的話的時候,我再說話。但在剛開始復交的那一段期間,我盡量不說道理,半句道理都不想說,直到他很渴望想聽道理的時候,我再說給他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