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辦道真的是唯一超生了死唯一的路徑嗎?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osts/4878270695603856/

師尊老大人曰:

修辦道真的是唯一超生了死唯一的路徑嗎?(是)

道是唯一的,但是你們要記得,道場並不是唯一的道。

你們要用什麼讓人家相信?

在道場可以讓自我超生了死,那要先問問你自己,你相信的是什麼?

在信徒條約中有一條,也是最重要的三個字:我相信。

任何一個條約都比不上這三個字還要來得重要。

相信沒有任何執著、沒有任何依賴,一旦有所執著,你的信念必然變成貪念,貪的是超生了死的果,貪的是功德的利與福,貪的是形象擁有與享受。每一句成全的話,且問良心,我是否真的相信,而我的信以何為依據、以何做目的、以何為精神。

師尊老大人曰:

如果相信是沒有懷疑,那麼你們接受考驗時的情緒反應,又是從何而來呢?不要讓你的相信,只是(相信)兩個字,這種相信是盲目的。

一個人的相信,是從不斷的懷疑當中,去印證他的相信、去提昇他的相信、去深造他的相信,這樣的相信才會真、才會深。

如果不從印證、不從懷疑當中,不斷的進步,  上帝就不會藉由環境的考驗,磨煉你的心志,就不會讓外在的順與逆,阻撓你的身心。

耶穌也是經由懷疑而得到更大的相信,祂懷疑的是自己,而不是  上帝,祂試探的是自己,不是上帝。

有人的身體,就有人的心與意識,你不藉由淬煉、不不藉由試探,你如何看到你自己最深的那一顆心?你如何發現你最真的那顆心?修道就是如此 。

這是你們身為辦道人員,在修道中鍛鍊信心的懷疑、鍛鍊信心的成長。所以你不要不斷的懷疑自己,我的信與天的信是不是一致的。你才不會將盲目的信帶給道親,才不會把你不知為何有信的信帶給道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