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愿清口不僅僅是茹素而已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osts/4936819529748972/

師尊老大人曰:

立愿清口不僅僅是茹素而已,更是為了萬八道業在心靈上做最真的開拓、最實的付出。在立愿清口關鍵時,反觀我自修道以來,到我下決心立愿清口。

我是為了試探而修道,還是為了福樂而修道?

我是為了清口而修道,還是為了奉獻而修道?

古言有云:躄者命在杖,失杖則顛,渡者命在舟,失舟則溺。

人苟挾外勢,以為重者,一旦失其所挾,則不能免顛溺之患。

我今修道心態,信念所歸何處,信志立於何地,皆此時此刻需自我審判之重點。

師尊老大人曰:

方才那一段話大家聽得懂嗎?(懂)

信念所歸何處?信志立於何地?這兩者最後的答案,是決定你清口後的人生歸於天或者落於輪迴,也是決定你的心態是不是符合一位清口修行者的格。

切莫輕易審視你的心態,也不可草率決定你的人生,這是白陽修行最嚴肅之處,也是信根最關鍵的點。

三天的時間,你可以真實的開創、誠懇的奉獻,也可以虛偽的偽裝、試探的看待。

三天不會因人不實的對待,就改變  上帝的愛,真理更不會因為人的試探,就改變標準、降低價值。

所以你的心身靈做到何等的準備,你的未來就有何等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