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最感到恐懼也煩惱的是什麼呢?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ermalink/2865146210249658/

南海古佛曰:最近大家最感到恐懼也煩惱的是什麼呢?(SARS)
大家有去思考其背後所要傳達的訊息嗎?
一種流行病的爆發,能勾勒出其背後社會的混亂狀況,不單是生物學的立場、觀點,也涉及了人類全面性的心理狀態。

一個人在肉體上、心靈上所互相作用的,不是健康就是疾病;當心靈上所承受的壓力到某一種程度,明顯的疾病或致命性的情況便被製造出來,以擺脫那個強到再也無法忍受的壓力。

首先是心靈上的傳染,絕望與憤怒比任何疾病的外在病媒傳染得更快;受害者雖然是死於他個人的死,但群眾的死亡,便形成一種集體性的抗議。

有時候因流行病的傳染,而導致社會政策或鬥爭活動的失敗,而這也正是流行疾病的最終目的。

在人類歷史中,流行性疾病每每發生於戰爭之後,當戰爭前人民的抵抗反戰活動,達不到和平結果時,瘟疫、疾病便產生了,所要表達的是對社會現狀之深度不滿。

現象界所傳達的訊息,你們不可不深思,也不可妄做定論;沒有憐憫,道場無道氣可言,而在對同修們的引領及教育,更應該和諧、從容。

南海古佛曰:在世間曾經造成滅亡性的病毒,或許後來被壓抑、平定了,但病毒從不曾消失,只會隨著社會情勢而越演越烈,人類的精神狀態會活化隱藏的病毒。

或許大家會疑問,為何當權者的錯誤,卻是平民百姓遭殃?
這個道理就好像,為何惡人造罪,卻聖人受害?沒有聖人受害,人類不懂得痛思。

而恐懼只會降低免疫力,除了省思以及省思後的調整,朝向正面的目標去提昇、去轉變,你們無法改變什麼。

祈禱: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牽動著我們每一個人的心,倘若繼續發展下去,將會是人類的一場可怕的浩劫。請看聖經:

歷代志下 第七章
13. 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
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15. 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

上帝所要的只是人類的謙卑、認罪、懺悔、改過,我們何不用像為澳洲求雨的心,來為全人類禱告、祈求 上帝垂聽我們的呼救,慈悲赦免我們從古至今所犯下的一切逆天罪行。

雖然我們卑微得不如塵土,但聖經上說『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祂的話絕不落空,萬眾一心,必可動天。不管您是什麼宗教,讓我們一同為這場與地球人息息相關,已經來臨,並繼續擴散的瘟疫災難祈禱,為人類的罪行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