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們認為自己(我相信)難道就能逃過上天的考驗嗎?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ermalink/2110967449000875/

師尊老大人曰:
不要讓你心中的陰影矇蔽你的雙眼、掩蓋你的雙耳、封閉你的心靈。修道的路並不困難,辦道沒有方法,只有一個心,潔白的心、永恆的心。
當人們認為自己(我相信)難道就能逃過上天的考驗嗎?
我相信什麼?我所謂的相信,是否只是找到一種依賴?
修道不是靠後天的努力就能圓滿,這是個心的領域。
唯獨對眾生真正的慈悲,才能在有形世界建立無心之道的基礎。
沒有名利的追求,更非個人私欲的世界。
耶穌相信 上帝,
上帝必定會考驗人子的信心,
人子在經過疑惑與試探,仍舊是選擇相信,因為相信!
辦道人員經歷各種掙扎、挫折,還會是人子的相信嗎?
最後、最終的修道結果、辦道結晶,就是:這一切不為了什麼,這一切只是自然的發生,我沒有期待什麼,我只有堅定不屈。
相信,如此相信!你們聽得懂為師在說什麼嗎?(聽得懂)懂什麼呢?為師都不知道要如何用言語形容真正的相信是什麼,你們聽得懂嗎?
為師不會為你們說的這些下什麼定論,在為師心裡也只能很讚嘆的說一句(我相信),並沒有多餘的形容詞,可以表達這三個字。
君子自強不息,君子固窮,君子貞而不諒,我來是見證天的道,這些無非是相信的實踐,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