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陽道場是辦道人員的牧德道。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ermalink/2126265647471055/

師尊老大人曰:白陽道場是辦道人員的牧德道。
耶和華與先知的對話中曾說:大地的牧人,只知牧養自己,難道不當牧養群羊嗎?
牧人自己吃脂油、穿羊皮宰肥壯的,卻不牧養群羊。
瘦弱的,你們不使肥壯;有病的,你們不要醫治;受傷的你們不要纏裹;
被逐的,你們不要領回;失喪的,你們不要尋找;但却強暴嚴嚴地轄制。
因無牧人,羊便失散;既失散,就成為一切野獸的掠物。
因此 耶和華要自己牧養我的羊;失喪的,必定醫治;至於肥的壯的,必然消滅,並讓瘦弱的肥壯。
要在羊與羊中間,公綿羊與公山羊中間,施行判斷。
你們這些肥壯的羊,在美好的草場吃草,還以為是小事嗎?
吃剩的草,你們就用蹄踐踏;你們喝清水,剩下的水,你們就用蹄攪渾,
致使我的羊,只能吃你們踐踏過的草;喝被你們所攪渾的。
所以,我必做判斷,也必立我的牧人,使我的羊得以躺臥。
辦道人員可不自省悔改乎!?
講解。
師尊老大人慈示:等一下,方才有一句:「吃肥油、穿羊皮、宰肥壯的。」
這是在指辦道人員濫用道親的民脂民膏。
師尊老大人曰:你們聽得懂這段話的意思嗎?(聽得懂)
你們認為自己是瘦弱的、有病的、受傷的還是肥的壯的呢?【那是吃乎肥肥,黠乎槌槌】你們可以驕傲的時間,必不很久,因為你們的報應必然是迅速的。
不要把這句話聽起來覺得很好笑,現在的天時、現在的時局是不容你用一絲一毫的不敬重。你們吃的肥肥的、壯壯的,也要讓道親吃的肥肥的、壯壯的;不要用你堅固的角去觸傷瘦弱的羊、去排擠受傷的羊,這些都是不可以的。
如果你不能把這些豐盛的天恩師德、豐富的資源,分享給大地眾生, 上帝一定會再立一個牧羊人,那麼天國也必定没有你的名字。千萬不可以大意,知道嗎?(知道)
師尊老大人曰:在佛魔交戰時刻,你們是有信心成佛?還是有信心做魔呢?(有信心成佛)
好好的修,實在的辦,不要再做一個扯前輩者後腿的後學。好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