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知道自己的使命,就應該比一般凡夫還要懂得 上帝的心。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ermalink/1560236580740634/

師尊老大人曰:
人人都說:
「上帝慈悲, 上帝是萬能的。」
但是當自己面臨到困難的時候,誰還會認為 上帝是慈悲的?誰還甘願去服從 上帝呢?而你既然知道自己的使命,你就應該比一般凡夫還要懂得 上帝的心。
師尊老大人曰:
不要認為我受委屈了、不要認為我是孤兒、不要認為我已倍受冷漠,
應該要問我自己,是不是我的言行舉止讓別人受委屈,是不是我缺乏愛心關懷,讓別人成為孤兒,是不是我種種的不好,種種的毛病,讓別人覺得他倍受冷漠、遺棄。
師尊老大人曰:
能夠了解為師的話語嗎?
師尊老大人曰:
今天咱們師徒相聚,
你不懂的,為師會告訴你,
你不會做的,為師會引導你,如果你願意伸出你的手,
為師會牽著你的手,來走完這條路;如果你不願意伸出你的手,
想走自己的路,為師也不會勉強你。
你清楚了嗎?
師尊老大人曰:
修道是你個人的事,
成就也是你個人的事,
解脫也是你個人的事。
你想不想、要不要你自己做決定,上天不可能勉強你,一定要照祂的意思做,只不過會提醒你,這樣做的結果是什麼,那樣做是什麼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