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擴充我的心量,便能超越無限的時空。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ermalink/1516156455148647/

師尊老大人曰:
摸摸坐在你隔壁的同修的手,你覺得你和他處在同一個世界裡嗎?其實不是。
雖然看起來好像每個人都處在一個世界當中,實際上卻不是如此;每個人眼中的世界,每個人所處的世界,都是你自己創造出來以後,再用你的感官去感受的。
你或許會覺得疑惑,如果我是處在我自己的世界中,為什麼我感受得到這世界的一切呢?
如果只有我的世界,應該就我一個人,可是我看到這麼多人和我在一起,所以我不覺得我是在自己的世界裡。對嗎?師尊老大人曰:
如果你看得到實相,就會認識:
是什麼樣集體的瘋狂,讓人們在事實上無限的複雜、混亂中,找到這麼一小撮相似點,並且以之造就了宇宙,這在人間的比喻,就是心電感應。
思想即能量,能量維繫物質,所以思想創造了物質的表現。
雖然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但心電感應讓你和不同的世界重疊,坐在你旁邊的這位同修,向你發出我在這裡的心電感應,所以你看到他,你坐的椅子向你發出,我在這裡的心電感應,所以你能夠穩穩當當的坐著它。
心電感應好比膠水一樣,把物質的各種世界膠著在一起。一個人如果不去接收「我在這裡」的心電感應,他就會撞上東西,或者對許多事視而不見。
實際上,你所看到的世界,和跟你坐在一起的人所看到的世界完全不一樣,連它的顏色、位置,都差這麼一點點,不能完全的符合;因為每個人的感應程度不同。師尊老大人曰:
如果你賤賣自己—你就會說:
我被限制在這個時空、環境當中,被迫照著因緣聚合來生活。
如果你不賤賣自己—你就會說:
我能創造我的世界,我應該認知時間的囿限,乃是虛偽的想像;我應擴充我的心量,便能超越無限的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