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陽道務是辦道人員的琢磨處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ermalink/2179511935479759/

師尊老大人曰:白陽道務是辦道人員的琢磨處。
論語有言:「吾少也賤,芮多能鄙事。」
身為辦道人員且問問:
有什麼事是我不想做?有什麼責任是我不願受?有什麼擔當是我不屑為?
能力不足,正是進取的機會,何故推缷?
內涵不夠,正是養德的機會,何故散漫?
智慧缺乏,正是修煉的機會,何姑傲慢?
若我盡了本分,收成不過是遲早的問題,你又何必耿耿於懷;
若我用了真心,效果只不過是多少問題,我又何必執著於心。
可見我付出總是為了目的,犧牲卻不能喜捨,做一個僕人又怎能擁有一個謙遜的靈魂呢?
講解。
師尊老大人曰:這些話觸得動你們的心嗎?(有)真的有嗎!?
怎麼為師看你們各個的表情,就好像戴著一張面具,毫無感覺呢?
師尊老大人曰:你們有聽過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直到迦南地,,這一段過程的故事嗎?(有)
你們覺得這一段故事,最重要的在哪裡呢?(信心)是嗎?(是)
對你們而言,這一段不算重要。
師尊老大人曰:oo,你認為呢?(
(弟子認為非常重要)
你再把出紅海以後直到迦南地這一段過程,再講一次給他們聽。(弟子遵命)
師尊老大人曰:摩西帶以色列人出埃及這一段最重要的是信心,後面那一段最大的問題就出在,因為你們都富足的時候,卻不歡心樂意事奉 耶和華。
你們身為辦事人員,在道場中有豐富的道理,衣食無缺的生活和廣大的道場,這些都是你修道後因為你對 上帝的信心, 上帝所賜予的;但這幾年,你們對上天的相信已經和你剛進道時大大的不如。
因為富裕而貪心,因為擁有而不滿足。若你不能及時找回你對 上帝那唯一不變的真誠與信心,你們是進不了白陽道場的,就如同那一代的以色列人進不得加南地一樣。
師尊老大人曰:千萬要記住, 上帝既然可以讓你們的道務無中生有,也會剝奪你們的一切,讓你一無所有,不要忘記自己的責任是什麼。聽到了嗎?(聽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