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陽道場是辦道人員的合義所。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ermalink/2173266202770999/

師尊老大人曰:白陽道場是辦道人員的合義所。
我修道本是從天真而開始,我的結局也一樣要能回歸天真。
至道無揀擇,我身為修道人,如何能以對待建立道場!?
修行可以任意挑選前輩否?可以任性指定道場否?
在這個因緣中,我跳脫不出内心的枷鎖,選擇前輩、指定道場,我又能解脱多少?
容易修的道,未必是天的道;容易辦的道,必成了我的道。
我如何看待自己,就會如何看待社會;我如何評論道場,就會如何評論社會。
辦道人員在此衣線下,不明大事,是名最苦,此外皆非障礙。
講解。
(o點傳師:求 師尊老大人慈悲,弟子愚昧,不了解衣線下的意思,求 師尊老大人慈悲開示。)
師尊老大人慈示:在這有天命的衣缽金線之下。
師尊老大人曰:你們滿意你們現在的道場嗎?(滿意)是嗎?(是)
滿意你的道場還會抱怨連連嗎?平常你們都是這樣想的嗎?
有好的環境才好修道,你們會成長嗎?(不會)
道務好辦,道親就會成長嗎?
一枝草,一點露。因緣不善,是辦道人員造成的責任,不是你換個環境的說詞;
環境困頓,是辦道人員轉心的妙化,不是你逃避責任的藉口。
你們每個人所站的道場都是最好的,這個好來自於我還有道場可以站,而不是我有好的環境可以修道,你要感恩的是我一氣尚存,還有道可修。
每個人都可以創造道場,就因為眾生不明理,你才有了愿了業的機會。
每一個辦道人員要學會吃苦,不要學會享受,
任何環境你都能安定,你修道的工夫才是實在的;
任何情況你都能自在,你修道的内涵才是紮實的。
這就是你們進白陽道場要學的地方,白陽道場不是談利益,只談道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