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陽道親是辦道人員的成全所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ermalink/2172941346136818/

師尊老大人曰:白陽道親是辦道人員的成全所。
古人云:「拂意則怒,順意則喜,志阻則餒。七情交逞,此心何時安寧?」
道親是我收斂個性的良藥,我將個性琢磨幾分?
道親是我涵養脾氣的鐵石,我的脾氣軟化幾分?
道親是我建立人倫的起點,我的人倫遵守幾分?
道親是我廣結善緣的基礎,我的基礎深入幾分?
我才有資格接受 上帝的愛,道親會比我還要沒有資格嗎?
我才有權利接受真理的光,道親就比我還要沒有權利嗎?
盛氣凌人,是修道的敗筆;貪天之榮,是道格的破裂。辦道人員可放棄此乎?
講解。
師尊老大人曰:摸摸良心,問問自己,我給道親真理的目的是什麼?我讓道親學習的目的是什麼?
我在付出以前,我帶有什麼條件?我在犧牲以前,我用什麼心態?
同修之間,都是道親,我對待道親,有像在對待我自己那麼寬容嗎?
我對待道親,有像在對待自己那樣慈悲嗎?
我的後學,我有什麼能力去成全?我的道親,我有什麼內涵去引導?
白陽期是靠辦道人員有完全的信,道才有完全的作用。
是靠辦道人員有真實的愛,真理才能示現。
這與你的能力無關,與你的上進心有關;這與你的資格無關,與你的認真有關。
過去的不正確,都由現在開始轉化,讓我的祈求全是道親的需要,我的請求全是後學的需要,我的腳步就一定能與我的道親站在白陽道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