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師希望你們想一想修辦道這件事,在你的生命中佔有多大的份量?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ermalink/2218494674914818/

師尊老大人曰:各位賢契們,大家好。( 師尊老大人好)
大家都坐下。
今天為師來臨,大家會覺得陌生嗎?
《承領點傳師呈報課程表,班員名册及報告課程》
師尊老大人曰:好。《承領點傳師向 師尊老大人請示解訓》
好。
師尊老大人曰:大家今天在這邊接受教育,為師希望你們想一想修辦道這件事,在你的生命中佔有多大的份量?也許你的未來,你還有很多想要完成的事、想要追逐的夢想,那麼修辦道這個目標,你有把它當做是一生的職志嗎?
好,帶動。
師尊老大人曰:大家再想想:你為什麼要修辦道?在修辦道的過程中,你追求的又是什麼?這個問題有答案嗎?
(坤道十二號回 師尊老大人的話........感謝慈悲。)
好,坐下。
(乾道十一號......)
好,坐下。
(譯:信女三號回 師尊老大人的話。我今天修辦道就是因為我了解道是真的。)
好,坐下。
師尊老大人曰:大家都很明理的了解到自己修辦道的宗旨目標,那麼在這裡為師先說一個故事,給大家參考看看,這是一個東方的故事:
有一個人,他有兩個兒子,大兒子在很年輕的時候,就當了一名僧人;二兒子則繼承家產接受教育,成為一個有學問、有修養的人,他盡了身為一個家户主的責任。
十二年後,離家修行的大兒子回來了,他的弟弟喜出望外的迎接他,並且問他:「哥哥是什麼原因,讓你放棄一切去修行?」這哥哥就告訴他:「你想要知道嗎?想要知道就跟我來。」這個哥哥就帶弟弟到鄰近的一條河流旁邊,從河岸跨了出去,走在河面上,到了對岸,他大聲地向弟弟喊:「看到了嗎?我得到這樣的成果。」弟弟靜靜的沒有說話,給了一位船伕半毛錢,讓他用船把自己渡到對岸,然後他對哥哥說:「我只用半毛錢就做到這個事。你修行多年,就是為了這個嗎?」哥哥一聽,非常地慚愧,從此以後他就把心思放在如何體驗 上帝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