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律與風範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ermalink/1128447290586234/

師尊老大人曰:
今天談的不外乎戒律與風範,雖然涉及道場的層面,然而都是源於本身內心的出發。
為師以幾句話做今天課程的收束,也勉勵賢契們:
一個人生在世,不曉得應該做對哪一件事,你不算是人;
一個人不清楚要以什麼方式來過生活,你也不算是個人。
生而為人,頂天立地,如何作為,不負為人?值得去深思。
而成為 上帝子民,我要怎麼來做人呢?我要如何來過生活呢?
不要再像過去紅塵浮沉的你,對錢財物欲、對酒色男女、對名利地位還擺脫不了,還沉溺其中。
能完全傳達 上帝的訊息者,會是一位像我這樣的人嗎?
我要怎麼努力,才是一個 上帝所愛用的傳道工具呢?
勉勵大家遵守本位上應遵守的約束,其實是保護;
聽從良心中所訴說的要求,健全人格、莊嚴道格、遵守戒律,其實是一種樂趣。
期望賢契們好好的來做,這樣你的一生就不白過。好嗎?(好)
不希望大家道務開拓得多廣,擁有的物質多多,只希望每一個人都有精華在自己身上,身而為人的精華,學習修道後的精華以及超生了死的精華,有這麼一點點就足夠了,其它外在的不要太強求。
一個人能活在 上帝的世界裡,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縱然你們未必能體悟得到,也感覺得到,然而為師就是在這樣的世界生活著,你們往後也要與為師與 師母一樣。
好嗎?(好)
師尊老大人曰:
師母,臨走之際要不要再交代幾句呢?
師母老大人曰:
也好,不過就幾句。
你的遵守戒律不是放棄自我,你的尊重服從也不是喪失自我,而是將自我融入在真理之中,也能分辨善惡、拿捏原則。在這條路上,大家都還在學習,不要害怕錯誤,但是,知道錯了,一定要誠懇、願意來改變。
就這幾句話,希望徒兒們能夠領會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