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面對你所厭惡的人,因為他們都是你們的一部分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osts/4499537100143886/

師尊老大人曰:

要面對你所厭惡的人,因為他們都是你們的一部分,要寬容你所討厭的人,因為你是  上帝的其中一面。在  上帝將人類逐出伊甸園時,不是  上帝的懲罰,也不是  上帝故意創造善惡之樹,而是人的心,本來就需要治理、本來就需要調整。

這一輩子,你最難以面對的人,你如果再逃避,下一輩子,你會再經歷、再遇到同樣的人、同樣的事。因為你沒有轉移它、沒有改變它。這一輩子的錯誤,如果你沒有覺醒,下一次會再犯相同的錯誤,因為你沒有從錯誤當中去覺醒、生發智慧。不要去羨慕比我尊貴者、比我聖潔者,也不要去看輕比我卑賤者,比我愚痴者,因為你們都是  上帝的分靈。

尊貴的人,在人世間,他得要學習如何謙卑,聖潔的人,在人世間,他得要學習如何淨化污穢,卑賤的人,得要學習如何自我提昇,愚痴的人,得要學習如何自我發現。

你也都是這些角色當中的一部分,你的本我、靈體的層次,需要不斷的淨化、不斷的提昇,所以你才來人世間學習、經歷。有可能,一個我投胎做人世間的皇帝,另一個我卻投胎做人世間的乞丐,因為他必須在這些環境當中去學習、去經驗,我有可能投胎為一個博學多聞的人,另一個我可能是一個不識一字的文盲,但他們都是在經歷人世間的一切。所以不要看輕任何人,也不要忌妒任何人,因為他就是我的一部分,但是我都必須與他們學習、與他們互相扶持,如此,這個我才會越來越圓滿、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