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啟發信念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osts/4505436172887312/

院長大人曰:

大家說,基因改造出來的東西好嗎? 

現在有很多的食物東西,都會註明非基因改造,或者是基因改造。

從這裡就可以證明,人的技術再怎麼好,所改造出來的東西還是有限的。

但是在現代也有另一個證明,就是用你的信念,你散發出好的能量,就算這個東西它原本是不好的。

比方說,你種一棵花,它快枯死了,但是你們每天都對它說:「我愛你」散發出好的信念,它是不是因為你的能量跟信念的傳達,它又復活了?

同樣的也有人證明,在白茫茫的雪中,你有什麼樣的信念與能量,它就會有不同的花紋。

所以這也就說明了,上帝給你們的潛能是無限的。

這個潛在的能量,所改造出來的勝過一切人為。

所以你們每天要灌輸自己好的信念,要激發、培養自己好的能量。

舉個很簡單的例子來說:如果你每天看著鏡子,你告訴自己我真的老了;本來沒有皺紋的地方,你一直覺得說它有皺紋;那麼明天你起床的時候就會多了幾個皺紋。相信嗎? 

所以你現在在修辦道過程,你要給自己一個很好的理念,灌輸很好的思惟,告訴自己:

我是一個很堅強的人,只要是有意義、有值得我去經歷的,我絕對可以走過去。

現在為兄要你們在當下,好好地找出自己一個最不好的脾氣與習慣,當你找出來以後,就從這個點去改變你自己做為第一步;第二,找出你平常在道務上最不敢承擔,但是卻是你可以、也最需要承擔的工作。

從這個點在出班後,積極的去學習承擔,當你全心投入去學習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你是可以做得到,而且當你在最專注的時候去實踐,以著道的方向去激勵,你就會慢慢有力量去控制一切非份之想、不好的念頭,以及平常最懦弱的點,都會一一挑戰成功。

不管是修道或人生的路,都一定會有困難,不要把修道當成一種束縛,若將修道與生活融為一體,就不會生起退道、背道、懷疑道的種種負面想法,你反而會藉由這一體中,讓自己全心全意去做好,每一個你該做的本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