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立愿清口必須要更實在、更深入的認識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ermalink/1995451753885779/

師尊老大人曰:經過上午人事的開宗明義、大家對立愿清口必須要更實在、更深入的認識。
立愿清口不僅僅是茹素吃齋而已、更是為了萬八道業在心靈上做最真的開拓、最實的付出。在立愿清口關鍵時、反觀我自修道以來、到我下決心立愿清口。
我是為了試探而修道、還是為了福樂而修道?
我是為了清口而修道、還是為了奉獻而修道?
古言有云!躄者命在杖.失杖則顛。
渡者命在舟、失舟則溺,
人有挾外勢、以為重者、一旦失其所挾、則不能免顛溺之患。
我今修道之心態、信念所歸何處、信志立於何地、皆此時此地需自我審判之重點。
師尊老大人曰!方才那一段話大家聽得懂嗎?
信念所歸何處?信志立於何地?這兩者最後的答案、是決定你清口後的人生歸於天或者落於輪迴、也是決定你的心態是不是符合一位清口
修行者的格。
切莫輕易審視你的心態_也不可草率決定你的人生、這是白陽修行最嚴肅之處、也是信根最關鍵的點。
三天的時間、你可以真實的開創、誠懇的奉獻、也可以虚偽的偽裝、試探的看待。
上天不會因人不實的對待、就改變上帝的愛。
真理更不會因為人的試探、就改變標準、降低價值。
所以你的心身靈做到何等準備、你的未來就有何等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