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老母與老母是一樣嗎?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ermalink/1986969284734026/

虚空老母與老母是一樣嗎?得到阿彌陀佛接回西方極樂世界、那麼他們會再生死輪廻嗎?
師尊老大人曰:好比說有一個大家庭、你現在離關了家庭到外地打拼、而你的故鄉家裡住著的是你的全家人、全家族。現在你要帶你的朋友回家探望、那你需不需要分說_我是要帶你回我父親的家、還是要分別說我是要帶你回我兄長的家、還是要說我是要帶你回去見我祖父的家?需要這樣嗎?
每一個地方稱呼父母的方法都不一樣、但不一樣都是父母嗎?
所以即使上帝有很多稱呼、在每一種宗教、每一個地方、都有所不同。
但你要帶他們求的就是上天的道、上帝的道、老母的道、無極的道、這是相同沒有差別的。名稱如何、你就應他們的機緣、他們相信的是那一種稱呼、就向他介紹。這樣還有疑問嗎?
白陽期道運不同、皈依也不同、因此你所講的是紅陽的皈依與作法、紅陽期這樣的作法會有什麼結局、因為每個人的修持而有不同的結果、所以為師不多做批評。但重點是:現在你身屬白陽弟子、要怎麼去帶導道親後學才是重點。
難道你現在身屬白陽弟子、還想要只是在路邊休息休息、而不回你真正的家嗎?那真正的家是西方極樂世界嗎?西方極樂世界是讓人以死能安祥為主。
所以為什麼叫西方知道嗎?(不知道)
因為太陽不是都從西方落下嗎?因此西方極樂世界的法門、就是要引導人在生命的盡頭像太陽落下一樣、回到他生命盡頭該終止的那裡。但是太陽隔天不會再上升出現嗎?那到西方極樂世界的人就不會再來人間再輪廻嗎?
那只是一個讓你如同落日般得到此時能安祥平定的法門、而不是究竟?
真正的家是上帝與你本性當中相契合的那一點良知良能。這樣懂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