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一崇德吉隆坡 道場壇主講師班 恭求仙佛慈悲指示訓「考題」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ermalink/729785107119123/

西元二零一一年歲次辛卯四月廿七日 雙溪威華小臨時佛堂
發一崇德吉隆坡 道場壇主講師班 恭求仙佛慈悲指示訓
「考題」
聞 活佛濟公 尊為三界導航 一代明師
放眼四海弟子芸芸 然而道成天上 名留古今者寥寥
今時末後 吾 更領敕旨 考其修士 隱竄於道場之中
考其真心否 考其真煉否 考其名利聲色 考其三心 考其一切
若有若干人等落於圈套中 追名者吾助其名 追利者吾助其利
追其過去心 現在心 未來心等 助其皆如意
汝們考之不過 吾才有克盡職也
汝們考之生其悔恨心 吾才克盡職也
若人人修道皆平順 皆可得道 容易得者 豈能驗出
何謂真心 何謂誠心 點傳者幾人真辦 講師者幾人真行
壇主者幾人真修 一切白陽弟子 皆要通過吾之考驗
真火試煉 逆境試煉 名利試煉 權位試煉
等待其一切心身磨煉 入吾之圈套 進吾之路徑 行吾之魔路
今朝 吾領「敕旨」 現身說法 實乃上天之慈意
否 吾早在爾們的心中 悄悄地 靜靜地走來了
但白陽修士 不必理會 我之言述
順汝們早行做風 順汝們逆天之道 順汝們私心偏見
順汝們起心動念 順汝們心生嫉妒
方才難登先天 難列仙榜 吾才有大功也 哈! 哈! 哈!
吾乃是
阿修羅王 奉
母命 現身佛地 進入佛地 先參
母駕 再看看諸位白陽修士
說是修得好 說是辦得好 說是真修道 我來看看
哈哈
怕什麼! 怕什麼! 怕什麼! 你心正怕我什麼?
懼什麼! 懼什麼! 懼什麼! 你心正懼我什麼?
天人共辦 你們好機緣 能逢大道 你們好根基
能拜在活佛濟公的門下 你們好福氣 可以得領天職行功去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你的冤親債主在等待 你有沒有想一想
天那麼大 你還逆天行道 你辦的所謂大道在哪裡
你一個私心 呵 入我圈套 呵 入我圈套 實是好 實是妙
你沒有真辦 才可以帶壞世人 你沒有真辦 才可以孽海茫茫
你虛心假意 才可以冤親債主找上你 你! 你! 你!
是我同夥呵! 真是好!
時因有限 濟佛早臨 吾不多佔 隱於佛地
哈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