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佛經當中有很多咒語呢?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ermalink/2640785716019043/

師尊老大人曰:咒語在一個人不斷的讀誦當中,會把咒語當中所帶的訊息深深的打入你的潛意識裡面。所以佛家的經藏當中,咒藏也是十分偉大的一部。讀誦正確的咒語,讓你提高振動頻率,改變你的潛意識。這樣的說法,是要你去讀咒語嗎?只是告訴你們這是一把鑰匙,你要不斷的對自己講,潛意識沒有分辨能力,但是它卻有無盡藏的能力,你必須要去開啟。
比如說一個人他常常頭痛,他一直告訴自己我在頭痛,又再頭痛了,那就好像在讀咒一樣,他不斷有這種心念的時候,造成他的潛意識把所有的頭痛記憶、頭痛的感覺都引發出來,讓他的頭痛更加痛,他應該說的是 : 「我不再頭痛。」而且一句一句之間,信心不能間斷 ; 因為他的信心只要一間斷,他的潛意識就會提醒他,你才不是不會頭痛呢。如果他的信心不間斷,他的潛意識沒有講話的機會,到最後他的潛意識就會說 : 「好吧!那我來找找看怎麼樣不頭痛。」這就是你們應該對自己的心靈說咒語的時候,讓自己的信心不斷告訴自己想要達成的目的。
有的修道人越修越困惑,因為他看到什麼,就提醒自己,我又再犯罪惡了!他看到什麼,就告訴自己,我又要起邪妄了。結果這些自責的心沒有成為自覺,反而讓潛意識裡面那些種子更加的浮現。因為他相信自己看到什麼就會起邪妄,他提醒自己,心念當中都是污穢而已。所以潛意識的資料庫,就幫他找這些東西出來。你應該要有信心和自覺,讓自己相信不在沉溺於罪惡當中,讓自己相信自己能夠進入更突破、更純淨的境界。
公元二OO二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