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道在你心中,你必須要認識一點 : 這個世間的人類是現實的。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ermalink/2510867329010883/

師母老大人曰:當你剛開始還是一位新道親時,道場的前輩、同修都對你非常的好,但是經過一段時間,你清口了、你身為人才,前輩以及同修對你的態度就不一樣了,這個時候,你什麼心態?
(譯 : 回 師母老大人的話。起初遇到這種情况的時候,弟子真的覺得很傷痛,因為一直以來弟子的修行都停留在別人要接受我的那種想法裡面,後來才慢慢去轉換自己,我要為上天而修,要為了要改變自己而修,而不要停留在別人如何看我來修道。)
為母我問你 : 道在哪裡?(Tao is in my heart)(譯 : 道是在我心中。)
既然道在你心中,你必須要認識一點 : 這個世間的人類是現實的。
但是你進入道場,道場
的修道人也是現實的,包括你自己在内。而在這個現實的場所,正是要讓你看清楚你的本來面目。在這當中,不是他是修道人,所以他要立模範給你看 ; 而是要清楚了解 : 我也是修道人,我要立模範來帶動他。
這當中不去論他在道場的道齡有多久。你明白嗎?(明白)
好,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