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七十年歲次辛酉八月初二日 仙佛指示訓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ermalink/874590952638537/

民國七十年歲次辛酉八月初二日 仙佛指示訓
伏考降魔在於今 關某重責擔在身
大哉上帝施慈憫 聖道普渡挽原人

伏魔大帝關聖來臨 參叩
母駕 諸賢安身 今奉
母命 指破迷津 
關某我執金機會見諸真 滿腹的衷言語對眾批云
現時下擺下了天門大陣 硬說是關某我投下紅塵
我奉命輔弓長月慧開闡 母敕封管法律榜註天宸
冒我名枉稱是白陽三祖 別忘了到後來五雷轟身
吃酒肉胡妄為齋戒不淨 無非是借天道誆哄愚人
有貪心有妄想上了他當 謗天道謗前賢隨便胡云
手拿著假書訓到處拉眾 那知曉難臨頭犯愿亂真
忘記了在母前曾立大愿 忘記了為天道捨己忘身
忘記了受辛苦所為是甚 忘記了捨財物濟世救貧
己作為上天鑑豈當別論 言與行諸天佛隨時跟尋
瞞了人難瞞天心裏有數 一步錯步步錯要墜沉淪
最可惜心迷昧前功盡棄 有祖先又墜入六道迴輪
父母恩不能報反遭連累 要做個六萬年萬古罪人
自己墜猶小可拖人下水 別人的祖先輩叫苦無門
大限臨無常至無路可走 一群的冤鬼魂討命鬥狠
有銅錘狼牙棒一齊打下 眾冤魂咬你肉混身血淋
沒有你亂宣傳我勤修性 你拉了我子孫害了我們
從理天墜下了陰曹地府 每日裏仍受苦無法冤伸
若非你我子孫好好修道 循天理尊師進尊敬前人
若非你亂宣傳白陽運轉 有三祖已降世胡語亂云
只因為修天道不按理進 起貪心生疑念魔鬼相侵
真天道真心修功德齊進 著形象想成佛亂了身心
千門興萬教立全在此際 道魔子道混子意見紛紛
若非是真心修難破此陣 智慧眼要睜開莫被魔引
我勸眾要鎮定勿入魔陣 用真經守玄黃別入邪門
如有錯速懺悔母定慈憫 知過改方不愧君子之身
替天道出財力聖賢有份 真施捨救濟了可憐之人
人生世全憑那因果而定 有大富與大貴還有孤貧
因果斷前生了蓋棺論定 得了道超生死永不墜沉
莫被那有形象人情牽引 犯誓愿己擔承害了子孫
一子成玄祖樂同登聖域 一子墜玄祖墜永難翻身
修天道本來是修心煉性 借經典無非是證明道真
得一點超生死全憑印證 若迷真逐了妄萬丈淵深
修真空了真空掃除形象 無為法本清靜速修性根
天真祖掛聖號上天有證 豈容許冒假名三祖降臨
這都是魔借竅擾亂貪妄 借我名欺師祖考驗天人
你修道曾立下千魔不退 若萬考降塵世他不動心
那知曉才一考亂了腳步 亂了志動了念意志消沉
快收心速猛醒前賢討論 參明理找印證方顯道真
看日後還有那奇奇怪怪 十字經重點竅拉修行人
有魔王奉了命東跑西奔 考修道破齋戒他愿已伸
指天開指地裂處處設陣 科學興妖魔起大鬧天宸
考掉了無緣子他好交令 原佛子定心性不問不聞
到後來萬仙陣齊把功獻 有功者加賞賜快樂吟吟
退心志入邪道無有緣份 造下了滔天罪毀滅靈根
到那時空後悔又把誰怨 怨自己志不堅誤了別人
十二萬九仟六擔山背後 九玄哭七祖墜連累滿門
我勸眾定心性勿要亂動 多行功多勸善魔不敢侵
用神拳打破了迷昧之網 通天竅唸真經速養原神
望賢士將訓語速速刷印 還有那白陽的四祖降臨

天母別大眾異日再論 多靜坐勿亂動遵我訓文
莫道人小無冤愆 豈知前世之冤緣
關某雖然法力大 但是伏魔不伏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