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獄在那裡?就在天佛院的旁邊。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ermalink/685370564893911/

以下貼出的慈訓提到:「天獄在那裡?就在天佛院的旁邊。」
天德老人慈訓:
數地球 渾沌多少遍  
看眾生 災難苦連連
掌天獄 律例未曾破  
剖天機 協助辦收圓
  若講出來我是負責什麼的,你們聽了手腳會冷掉!不要看我很慈詳,其實我也是辦大事情的。你們看黑板的詩句:數地球渾沌多少遍,看眾生災難苦連連,掌天 獄律例未曾破,剖天機協助辦收圓。我是掌管什麼的?(天牢)。有地府就有天牢!有地獄就有天獄!地獄是關壞人,那天獄呢?(天獄是關一些有修行但有犯一些過失的人)對!關一些有過失的人,有很多修道人,一修就到我那裡去了,什麼意思?(修不夠才會關天牢)。你們坐在這裡的人,回去不會來找我吧?會來找我聊 天嗎?還是來找我泡茶?來洩漏一下天機讓你們知曉。(謝謝仙佛慈悲)。常聽說天牢!天牢!可知道來顯化結緣的罪靈有沒有說什麼?只說他們受苦、又冷又熱,還有嗎?就沒說到其它的了,今天我來這裡就是要告訴你們,希望你們回去要跟其它的修道人講,不要忘記了天律而犯一些過錯,雖這些過錯不是犯天條,但那些考 倒人的、造口過的、沒真修的、有脾氣毛病的、拐用公款的......樣樣都逃不過我的眼目,這樣聽懂嗎?(懂)。
  現在道場很亂,十八組很亂。怎樣亂?你不能來我佛堂,我不能去你那裡聽道理,這樣對嗎?以這樣(田無溝,水不流),自己顧自己,自己顧自己還不打緊,還譭謗別人。說到我,你們就很懷疑,我到底幾歲了?看黑板第一行:數地球渾沌多少遍!是不是我很老了,而你們還很年輕?我出世的時候你們在哪裡?我成道的時候,你們在哪裡?你們是不是很渺小?要靜靜聽哦!天獄在那裡?就在天佛院的旁邊。修得好的要過天佛院,修不好的就到我那裡去,一條路通二個地方。
  天獄關那些人呢?有五教的弟子、前人、點傳師、講師和一些修不好的一些道親,如倒會錢的、品性很差的、還有心地壞的。若有真修實煉,就不會到我那裡去報到,也不會被押來見我,你們都不用害怕。
  談到我的使命,乃是 老母派我去掌天獄,從青陽期、紅陽期到現在白陽期,是否很久?(是)。我以前修煉有一百零八顆的佛珠,自從 老母降旨以後,那佛 珠就用得上了,佛珠就化成一個一個洞,那個洞就是天獄,一顆珠子一個洞,剛開始青陽用去幾顆?九顆對不對?青陽期有九個地府,也有九個天獄;紅陽期有十八個地獄、十八個天獄,為什麼?人心險惡,修子心地較壞,不像以前那麼好。
  到現在白陽九九八十一?還剩八十一個對不對?(對)。以前的人較單純,不像現在的人險詐又多疑,以前的人吃菜脯,可以很安定的修道。現在的人心不同,很喜歡看形象、愛享受,沒享受叫他來修道,就覺得沒滋味。所以,上天很慈悲,讓現在的修行人方便,是不是這樣?(是)。但是方便也會出問題,方便久了也就隨便了,現在人要結識朋友很容易,所以交朋友不像以前那麼謹慎,好人、壞人又不會分,一起久了就變壞人了。所以很多修道人已求道、修道,但是沒有好好修,有很多人修道修得迷糊了,怎麼說呢?一些人道理沒有研究,比較淺見,以為自己研究得很精深了,胡亂跟別人講,講到已走火入魔,理路都歪了還不知道,直說定 要跟他修,跟他修才會成道,不然要剪金線、切金線。金線斷、金線連,斷又連又接、又切又連又接,很亂啦!
  到底 老母有幾個?(一個)。一個而已對不對?(對)。從我出生到成道、到現在,也知道只有一個而已,雖然我很老邁,不過世事懂得多。修道還是要聽話、認理,對不對?(對)。你們有沒有聽話?沒有的要慚愧。不要不好意思,現在我先介紹一下:
  說到脾氣毛病,在座的都有。不過,我不是說你們,我是說一些被押關在天獄的。我先舉一個例子:如果為一個前人,修道跟人家搶後學,沒有好好照顧後學,卻貪圖享受,又騙人家的錢財,這種罪是否很重?(是)。藉道的名義、藉著道的幌子來騙世人,這樣有罪嗎?(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