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不息與生死不息不同之處在哪裡?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osts/4644193505678244/

師母老大人曰:

生生不息代表的就是,生出來的東西它自己可以再生東西,而不是生出來的,它死了才回來我這裡。真理是生生不息。不是生死不息,這個世界物質的、現象的才是生死不息,輪迴、因果、業報才是生死不息。

輪迴的我,這一世的我死了,下一世的我生了,上一世的我死了,ˊ這一世的我生了這叫做生死不息。有的夢是生死不息,你去夢它、感覺它,但是還是你自己本身的感覺,你沒有製造出另一個你,而是用這一個你去感受的,那夢醒了,夢中的你也死了,這叫生死不息。

有的夢是生生不息的,因為你在夢的當中,用了很大很大的能量,很專注、很全心全意的去夢它,這個能量被投射出來,這個能量被投射出來以後就成為一個個體,不會再回來了,等到你夢醒了,夢中的你在另一個世界繼續他的生活。

人常常會做夢,也不能不做夢,即使你沒有感覺到你還是有夢。你把很多負面的能量、不好的想法,在夢中投射出來,等到你醒了,夢中的你繼續他的生活,他有更多要進化的路要去走。靈這種東西就是生生不息,真正牽涉到靈的能量是生生不息的,而不是在時空上生死流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