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 為母的觀感是怎樣呢?大家看過一個 師母,還是兩種 師母?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0180928746210/permalink/1861265193971103/

師母老大人曰:
先說說 為母。大家對 為母的觀感是怎樣呢?大家看過一個 師母,還是兩種 師母?
師母老大人曰:
不是有一尊菩薩,在道場中常常看得到,也在日本這邊看得到,就是微笑菩薩跟哭泣菩薩的結合嗎?
既然微笑菩薩跟哭泣菩薩的結合,其實是同一尊佛的兩面,那 師母我幽默一下也很正常。不是嗎?
不過,大家在目前所看到的現身當中的 師母,或許帶給你們的感受是如此;
而當時在神州辦道時的 師母,也是有很嚴格的一面,或許大家並沒有體會過。
師尊在世時, 師母我必須扶圓補缺,做柔性的一面;
然而 師尊圓寂以後, 師母我就必須一樣要扛起鐵面無情、大公無私的角色。
許多在道場中修辦道很久、奉獻很多的前輩者,由於情理辨認不明,或者是在心中起了錯誤的心念, 師母我只有默擯,不再接受他們。
所以你們目前所見的 師母,或許是慈悲的;但無論任何人是什麼樣的個性,只要一承接到上天的命和位的時候,你必須拋撇自己的個性,承擔起在責任當中所應該要做的。
突破你的個性,來完成職責當中該做的事,這是捏造一個不是真實的我嗎?如果這樣認為,那就又錯了。
因為自性本自俱足,只是你在這一生當中,或在這個角度當中,呈現的性格、面貌不同。
然而面貌與性格再怎麼表現,我還是我,我只是因為職責、使命,而讓我的另一部分也得以圓滿的呈現,並不是捏造另一個我來呈現。